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教研信息
         课题成果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讯:中心学生范铭博士荣获全国高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中心博士毕业生、学前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范铭博士,在2014年6月举行的陕西高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特等奖。在2014年8月举行全国高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上,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异的业务能力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个人竞赛一等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大赛自2014年3月启动,吸引了全国数万名高校青年教师参加。经各省初赛选拔,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84所全国知名大学的96位优秀青年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自2014年827日开始在华中农业大学进行为期2天的教学“比武”。据悉,本次竞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每个组别根据选手得分,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颁发相应证书。对每一组别获得一等奖且排名第一的3位选手,按程序向全总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