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位授权点
         学位授权点
         一流学科建设
         教育学人讲会
         学术交流
学位授权点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位授权点 > 正文

我校新增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04] 阅读次数:[]
    近日,从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协调委员会传来喜讯,根据人事部《关于批准新设浙江大学哲学等40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110号),我校申请设立的哲学、教育学、心理学、化学等4个博士后流动站名列其中,被获批准设站。通知同时还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单位在“充分认识博士后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建立完善博士后工作规章制度,加强博士后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
    至此,我校博士后流动站的数量达到10个,范围基本覆盖了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院,这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