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课题项目成果
         科研教研获奖
         国际国内协同合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郝文武教授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1] 阅读次数:[]

根据2014年7月29号,“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立项通知”,中心主任郝文武教授的《平等与效率相互促进的教育公平本质和测评研究》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教育部从2006年开始设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目的是加强基础研究,鼓励高校教师厚积薄发,潜心治学,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2014年度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1)重大项目是指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可望取得重大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2)一般项目是指具有显著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