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课题项目成果
         科研教研获奖
         国际国内协同合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陕西省2009年基础教育重大招标课题开题报告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13] 阅读次数:[]

    3月19日,我校司晓宏教授和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共同主持的陕西省2009年基础教育重大招标课题“陕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雁塔校区校务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科所所长齐管社研究员,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王跃生处长,我校郝文武教授、栗洪武教授、胡卫平教授等有关专家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郝文武教授主持。
    首先,郝文武教授简要说明了陕西省设立基础教育重大招标课题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本课题行政主持人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教授、学术主持人司晓宏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
    接着,司晓宏教授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及目的、课题研究意义和价值、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实施步骤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了主持人汇报后,现场进行了深入质询,对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课题组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突破难点,力争使课题研究成果具有战略性、策略性和可操作性,能够对陕西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同时,陕西省教科所所长齐管社研究员,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王跃生处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本课题研究工作。
    最后,司晓宏教授强调,课题组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研究思路、研究重点,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为陕西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