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课题项目成果
         科研教研获奖
         国际国内协同合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建设子项目责任人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建设子项目责任人会议,研究部署各子项目建设工作。赵彬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各子项目责任人的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各子项目建设的基本设计和安排部署进行了充分研讨。
    赵彬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我们要以“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他要求各子项目责任人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的组织和策划工作,对子项目及其分项目的立项论证、组织实施以及项目验收等各个环节要进行规范和严格的管理;要充分保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学术权力,项目建设的重要问题如研究方向和建设内容的确定、资金预算、人员聘用、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等要经过专家委员会的充分论证;要集中力量,抓好亮点,确保平台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在建设过程中,各子项目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为推进我校“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