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课题项目成果
         科研教研获奖
         国际国内协同合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田家炳基金项目课题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暑期教师培训事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6]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陕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与陕西省4所田家炳中学2011-2014年度项目实施方案》中有关“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集中培训”项目的有效实施,确保今年暑期田家炳中学教师研修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的目的。6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田家炳基金项目——“陕西师范大学与陕西省4所田家炳中学建立长远伙伴协作关系建设”课题组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陕西省四所田家炳中学教师暑期来书院接受专业培训事宜。田家炳教育书院领导郝文武院长、田建荣、赵华荣副院长以及四所田家炳中学子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另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我校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武宝军和技术负责人李骏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书院院长郝文武教授主持。
会上,教育书院副院长田建荣教授向会议提交了田家炳中学教师暑期研修预案,然后向各位与会人员广泛征求改进意见。各位参会老师结合我校的教师教育优势资源和田家炳中学教师的教育教学状况以及实际需求,针对该研修方案,积极地创造性地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武宝军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的概况以及向一线教师提供的教师教育服务项目,并就暑期研修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课题组还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确定了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最后,郝院长强调了做好暑期田家炳中学教师研修的意义并向有关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整个会议研讨热闹浓烈,达成了共识,敲定了田家炳中学教师暑期研修方案,为顺利做好项目后续的有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