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 学前特教研究 农村教育研究 教育政策研究 教育教学实验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在线答疑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课题项目成果
         科研教研获奖
         国际国内协同合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育理论创新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10]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项目”子项目:“教师教育理论创新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工作,自学校“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平台项目”启动以来,我院先后组织专家进行了多次研讨和论证,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教师教育理论创新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9月8日下午,项目组全体成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层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首席专家、项目总负责人、院长郝文武教授主持。
    郝文武教授在介绍项目实施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后,从项目实施的目标、项目内容、项目管理、项目完成时间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向项目组成员进行了阐述,并对其中一些重要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项目组全体成员各司其职,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到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确保产出高质量的研究与实践成果。
    随后,项目组成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有关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初步商定:9月中旬进行“教师教育理论创新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